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等待

說放棄,哪有那麼的輕易?一直都在默默的等待,等待你的改變,等待你花心機哄我,等待你到我的門前來,告訴我一句話:‘對不起,我愛你’。
我那麼做,是有錯嘛?希望最好的一切能實現,原來會帶來更大的失望。
今天,終於瞭解了,你根本都不珍惜我。從頭開始,你只是要為自己狡辯而已。這四年的感情,對你來說都很敷衍的過嗎?
這些年你覺得你應該做的,都做了,但是你不知道的是,你一直都不想在我身上花心思。每次我煩你了,你就敷衍的打發我。你又知道那讓我多麼的討厭嗎?討厭自己為甚麼一直讓你這樣對我。
說了這些,我是很喜歡你。可是今天,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,你自己放棄了。

朋友都問我,你好嗎?傷心嗎?口頭說沒事,沒挽救了。但心裡都迫不及待的等你哄我。

默默的為你加油,默默的等待。現在終於知道了答案。
不等了,只能放下一切,向前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